电子幼女

:想必你是那柔软的利刃

系(。

小蜘蛛是世界的瑰宝:

还有看到评论是一串emoji所以自己也只能回emoji

看到评论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成一片只能“哈哈哈哈哈哈哈/嘿嘿嘿嘿嘿嘿”的回还在思考这么笑是不是很变态x

外加一个搞汉化的日常,真的不是不理人
不回复评论=“我很感谢大家的评论很感谢大家发表对故事的看法和感觉,可我知道大家夸的都是原画手(也应该多夸夸原画手啊!),我不好意思也不知道回复什么啊!!”
【每次发了新汉化就心心念念着过几个小时再开lof,一定有评论了。——“嘿嘿嘿有评论了嘿嘿嘿。”然后不知道回复啥好并且觉得不是自己该回复的,合上了。】

莫染_:

还有突然求评论红心蓝手——

【最近涨粉这么多为啥消息提示这么少?关注了我又不和我互动是为了暗杀我吗?】

盏鹤:

哈哈哈非常真实了

熬煮黑洛酱:

一点粮圈观察,不一定对


哦对了,@维鲁斯特 ←这是我的微博,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!

评论

热度(2588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